close

中國大陸也能買一堆名產回來,順便轉機到香港買名產



原本以為中國大陸遊玩,不會買東西,結果居然也買了一堆商品回台耶


 


青島啤酒有綠色和紅色款,每瓶RMB3.9
王老吉涼茶RMB4.2
台灣7-11有賣有一款叫家多寶,一瓶33元
嶗山蘇打水RMB4.2 ,這瓶是買回來搭配日本的可爾必斯濃縮液調合用)



嶗山綠茶RMB19.6 (不知買的是不是真貨,但喝起來滿不錯的喔)



嶗山礦泉水(飯店提供免費二瓶)
還有珠峰冰川礦泉水(因為瓶子很特別才買,挺貴的RMB12.8 )
康師傅經典奶茶RMB3 (原來買到練乳口味,難怪好甜)
罐裝黃飛紅麻辣花生,是網路上買一箱額外贈送



在青島的佳士客超市和家樂福量販店買了一堆零食和飲料



黃飛紅麻辣花生,我在淘寶網訂購了一大箱16包
直接寄飯店,因為怕沒時間逛超市,
和同事一起團購囉
結果第一天班機延誤到青島,去不成青島啤酒博物館,反而去了佳士客超市
買了黃飛紅麻辣花生,一大RMB10.5、一中RMB7.5、一小包RMB5
還有一包怎麼啦麻辣花生糖RMB10.5
磨古力每盒RMB4.2 (小朋友愛吃)
還有漁夫之寶喉糖一包RMB9.9,買了三種口味給我婆婆
檸檬片、金橙片RMB3.2,也是買給婆婆泡的
還有一堆特別的喉糖



當然還要在淘寶網上,先幫熊二買哥吉拉的恐龍,不然他去青島一定會吵的



在佳士客超市看到這款「眼睛渴了」喉糖,外盒滿特別的
RMB15 盒子是半彎形滑開的,冰點薄荷口味滿好吃的



我們在家樂福的味千拉麵吃晚餐,因為這間有素食的料理
味千拉麵一碗RMB19



不錯吃


還有炒飯


隔天我們在香港轉機時,有入境香港幾個小時吃吃喝喝



不過我覺得香港機場的機場快線服務台,某位服務小姐,服務態度不太優
有點小扣分了




明明我要訂購的是即日來回,機場站至九龍站的票,跟她溝通很久
她給我的是單程九龍車票,後來請她更換
她卻給我的是青衣站,當時她冷眼相待,只好速速離開
也沒留意到車票的站名,還好我到九龍站出口的服務台
可以更換補差價



買了澳寶八條裝港幣88元
下面是青島遠雄悅來飯店的沐浴用品
還有雀巢咖啡、立頓茶包…
右邊黃色那袋,是港龍航空送給小朋友的
港龍航空的服務比國泰航空好
坐國泰航空,小朋友什麼都沒有
日本航空也都有送耶~



去了海港城的玩具反斗城買了玩具,還有幫姊姊的小孩買湯瑪士的泳褲港幣130元






在九龍酒店附近的茶餐廰吃午餐,港幣58元一盤


我們離開香港前,先去吃雙皮燉奶港幣20元,原來這間店家對面就有百佳超市了
下次直接來這裡逛就好


還好前幾次同事停留香港二天,請她幫我買公仔麵、出前一丁泡麵、金華肉鬆卷…
香港也有賣黃飛紅麻辣花生耶

回機場時,在機場的土司蜜語買了牛油土司回台給老爺子吃
還有香港道地的冰火波蘿包與港式奶茶

結果回到台灣的機場時,不小心打翻了奶茶,只剩一半
好可惜,那杯又貴又好喝耶~~
唉~~


【家組-小小瑜見證】burner倍熱 六週決戰窈窕-活菌順暢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