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瘦~~ 小小瑜見證~ 船井 burner倍熱超孅錠  六週決戰窈窕組



之前吃賀寶芙,幾乎快瘦回生產前的體重
但後來晚上常吃宵夜又沒運動
又胖了一些(女人總是在多一公斤和少一公斤之間計較),
所以決定吃看看小小瑜的產品



這一堆,都是我買的
大約購買二星期的份量
小小瑜的食用方式
早餐可以正常吃,不需要吃任何產品
中午和晚餐也正常吃,但要注意一天的熱量
中午和晚餐前半小時,要先吃超纖錠和
burner light倍熱 輕快燃料蔬暢纖維各一包
但要配合運動…



我購買的明細如下:
超孅錠(24入)*2盒  
蔬暢纖維(14包)*2盒
超纖體乳1瓶
超代謝咖啡*1盒
奶昔(三種混合組)*2組
奶昔(可可)*6包

我自己搭配的吃法:
早餐喝奶昔一包94卡,再混合明治的膠原蛋白粉7克,之後慢慢喝500cc的溫水
中餐前半小時,先吃一包超纖錠+400cc的溫水,還有一包蔬暢纖維
如果有吃比較高熱量的便當,就會再多一顆賀寶芙的甲殼素
(因為我的賀寶芙還有剩甲殼素,所以沒買食事對策膠
囊)
晚上和中餐的吃法一樣,前半小時,先吃一包超纖錠+400cc的溫水,還有一包蔬暢纖維
如果晚餐吃的熱量比較高,就會再多一顆賀寶芙的甲殼素
超代謝咖啡是下午茶時喝一包,促進新陳代謝
晚上洗澡後記得擦超纖禮乳,有溫熱感喔~還要按摩一下
記得每天要喝2000cc的溫水喔~~
每天控制熱量不要超過1200卡
希望二個星期後我有明顯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