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街夜市的花田樂旁新開一間美味平價日本料理~ 漁助夜食堂



上周六才新開幕,隱身在林口街夜市中(大家應該比較常去排隊買兄弟鹽酥雞)
再往松山家商的方向走,就可以看到了



老闆說:「雖然沒有亮麗的裝磺,但把這筆錢省下來,真正用心在食材上,回饋給用餐者;
每天一早,天未亮,就去魚市選購當天最新鮮的魚,
或許因為老闆以前在知名飯店當過主廚的關係,對於食材…各方面都特別的講就;
當他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時,選擇放棄主廚的安定生活,創業去~



全程都用手機拍照,所以無法把好料理拍的打動人心,但品相也不差啦~



附上菜單,原來價格都在百元上下,
學生們可以選擇: 蛋包飯80元



鮭魚御飯團80元
鮭魚炒飯90元、蝦仁炒飯90元
玩子點了一份鮭魚炒飯隔天帶便當,竟然全吃光光,我嚇一跳
她平常便當都剩一半沒吃,但她欲愛吃漁助夜食堂的鮭魚炒飯(以後我應該會變成常客囉)



門面不大,但裡面用餐的人也有七成左右喔~


菜色很多,但菜單上沒有圖片,有些菜都被忽略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漁助什錦散壽司(刺身+小菜) 150元
還有海膽干貝散壽司280元,下次希望老闆能夠提供相片的菜單,比較方便點餐。


先大約介紹幾道我們吃的菜: 



這道是綜合生魚片150元,但我不知是一份的量還是二份。



酥炸軟殼蟹 90元


烤鮭魚頭 (時價)








這道我忘記是揚出豆腐60元,還是胡麻豆腐80元




炸蝦天婦羅120元


炒時蔬 80元


豆皮壽司 50元


這些是請老闆特別煮的素菜(因為我婆婆吃素的關係),還好老闆會煮素菜
方便大家,如果家人有吃素者,也可以吃日本料理囉~
但要提前跟老闆預訂素餐喔


婆婆吃素,我們吃最愛的日本料理~




炒烏龍90元


單點生食海膽150元 (好像是這道菜)


我們點滿多道料理的,價格平價,食材有新鮮
小朋友也吃的很開心



店家資訊:
漁助夜食堂
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33號
(02) 2346-2837




 


【高記】鮭魚雞米炒飯(4人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皮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